动态安博手机端(中国)官方登录入口 DONGTAIXINWEN
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动态安博手机端(中国)官方登录入口

二水厂圆满完成2017年度消防演练

时间:2017-09-26 01:16 来源:

二水厂2017年度消防演练于9月25日拉开帷幕。公司健康安全环保部相关人员到厂进行现场指导、观摩和评估,二水厂和计量管理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演练。

消防演练前,厂领导对全体员工进行了火灾逃生知识、技能及注意事项的讲解和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的培训,并介绍了消防演练方案。

早上10:30,随着一声哨响,演练正式开始。面对突发的情况,厂领导下达命令:“立即进行人员疏散”,接到火警信号及疏散指令后,职工有序地从办公楼疏散到安全地带,疏散过程中,大家都用湿毛巾捂住鼻子和口,并采用低姿势下楼。紧接着,大家又进行了模拟火灾的扑灭演练,熟悉和掌握了手提式灭火器的使用方法,特别是新员工专门学习和熟悉了灭火器的使用。最后,厂领导和健康安全环保部相关人员对此次演练作了总结与评估。

通过此次消防演练,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,体会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,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,对今后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

Copyright © 2016 安博手机端(中国)官方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
地址: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

滇ICP备08000951号-1

  • 安博手机端(中国)官方登录入口手机站
  • 昆水官网
  • 昆水微信
  • 昆水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