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态安博手机端(中国)官方登录入口 DONGTAIXINWEN
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动态安博手机端(中国)官方登录入口

通用水务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

时间:2021-06-21 09:42 来源:

     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,巩固提升创建成果,圆满完成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报送工作。根据相关要求,6月17,通用水务到禄劝县云龙乡联合村委会开展“2021年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”。

扶贫

     本次志愿者们对联合村委会17户村民进行了献爱心、送温暖活动,并引导他们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,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,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。

Copyright © 2016 安博手机端(中国)官方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
地址: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

滇ICP备08000951号-1

  • 安博手机端(中国)官方登录入口手机站
  • 昆水官网
  • 昆水微信
  • 昆水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