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
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党群建设

劳动最光荣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

时间:2023-04-25 00:00 来源:

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、劳动精神、工匠精神,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, 421日,通用水务八支部全体党员、入党积极份子、团员青年等组成巡查小队,开展对松华坝原水管AB管线及附属设施巡查巡检主题党日活动。

巡查中,大家查看了沿线附属设施情况,寻找管线标识桩、对歪倒的标识桩进行清理、复位,并对历次抢修的管线点位进行现场回顾和管网维护经验总结。

巡查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巡查工作,积极学习,顺利完成了此次巡线活动任务。下一步,通用水务八支部将持续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,倡导劳动最光荣,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推动业务工作更好发展。


Copyright © 2016 安博手机端(中国)官方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
地址: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

滇ICP备08000951号-1

  • 安博手机端(中国)官方登录入口手机站
  • 昆水官网
  • 昆水微信
  • 昆水微博